close

DSC05526.jpg 

今天有個問題就是

你想當柱子還是蛀蟲??

隨便你選

其實看到這個內心有波動

因為以前家裡的人對很多人來說是個柱子

當然我也想當柱子,所以不管別人有什麼困難

需我要我幫助,可能的話我會義不容辭

一個人有會被人記住是因為他對別人有貢獻

我摸著我的良心問我到底對誰有貢獻??

沒有是嗎? 反個方向想

那我是蛀蟲嗎?? 有常常拖累別人嗎

好像也沒有?是嗎?

那請問自己你是哪種人好嗎??

雖然很想在新世界罵人

不過講師說誰在乎阿

沒有美國時間去在乎別人感受

是嗎 對不對? 我覺得說的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